白江源率队赴校友企业两点十分文化传播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张雯君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518日,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带领美术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校友企业武汉市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01级校友、两点十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世勇等陪同下,白江源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制片中心、供应链中心、动捕中心等核心部门。随后,双方就此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进行了主题座谈。

座谈会现场。 成彪 摄

座谈中,副总经理韩强详细介绍了公司从成立之初一步步成长为国内头部动漫企业的创业历程和业界成就,以及产业背景、代表作品、运营理念等。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合作、产教融合共进、毕业生工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江源对两点十分公司通过艰苦创业、敢于拼搏快速成长为业界领先企业表示祝贺,对以王世勇为代表的校友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欣慰,对公司响应国家“文化自信、文化强国”的号召立志做“世界级中国动画”的宏大愿景表示赞许。他指出,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时代责任感、强国使命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有志、有识、有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协同并进。他感谢王世勇校友为母校设立了“两点十分”创新奖学金,感谢公司为在校学生提供和创造了学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期待双方持续加大交流力度、拓展合作维度。

王世勇表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企业,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作为民大校友,自己始终记得学校“笃信好学 自然宽和的校训,时刻期望能够回馈母校。下一步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争取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学弟学妹到公司学习和工作。

白江源一行还与近年应聘到两点十分公司工作的毕业生代表林星呈、史衡真进行了交流,关心他们在公司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踏实工作、争取佳绩。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白音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