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挖掘校友资源,助推学生就业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8日,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面向各地校友会及校友发出《关于征集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企业招聘信息的通知》。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积极支持,踊跃参与,多家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企业陆续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

深圳淳友智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博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恩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世长律师事务所湖南绿知谷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世达标准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时间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生态合作、后端开发、前端开发、UI设计、财务管理、技术检测、产品开发等多个岗位。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多措并举,建立校友促就业长效机制。2019年开始,学校线上线下相结合,日常与集中相结合,陆续举办多场校友及校友朋友圈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校友担任“实习就业导师”,分享自身工作发展经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以“扎根和融入”为主题,宣传扎根基层、边疆地区和融入改革开放大潮的校友事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尽早尽快就业。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白音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