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寻访优秀校友”培训工作交流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9点,我院在1501会议室召开寻访优秀校友培训工作交流会,党委书记魏大江出席会议,寻访优秀校友各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魏大江首先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院背景出发,谈及本次“寻访优秀校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是要找寻马院培养人的理念和马院人的精神价值观。其次,对寻访校友活动的前期准备、采访提纲以及校友风采录写作技巧做了细致的讲解培训。最后对各团队成员在采访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行提醒,要求大家重视防疫和防诈骗等安全工作。

此次“寻访优秀校友”活动,重点是让在校生了解学院的历史和校友们的奋斗历程与人生经验,更好地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使他们在实践中开阔眼界、接受锻炼、提高素质,更好地服务社会。同时向校友传递母校问候,挖掘校友资源,丰富校友风采素材,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双向互动,促进我院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白音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