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校友联络社迎送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婧婧 严文婷 马崔萍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7日下午,2021年度中南民族大学学生校友联络社迎送会在4号楼306教室顺利召开。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潘宏飞、刘毅老师和联络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社长齐容杰主持。

会议开始,社长田茜向老社员表示感谢,向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勉励全体社员,有付出才有回报。每一位社员都应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副社长、综合事务部部长肖婷详细介绍了社团资金运行的程序及情况以及相关规章制度。随后,潘宏飞老师和刘毅老师为老社员和离任社员颁发了聘书。

刘毅老师公布了新一届校友联络社的组织架构名单并讲话。他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每位成员在联络社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并表达了对2021级新成员的期望。他希望联络社每一位成员都能更加具有责任感,充分用好联络社这个平台,用好校友资源,从校友身上汲取更多养分,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在为联络社作出贡献的同时锻炼自己。

潘宏飞老师寄语校友联络社全体成员他用激情、梦想和效率三个关键词对社员们提出要求。首先是激情,他希望大家能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保持这份激情,并转化为做事的动力;希望每个人都拥有梦想,要设置更合理更长远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才能获得更好的成长;希望每个人把握效率,要高质量、有效率地完成每一个任务。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部门成员要紧紧围绕联络社宗旨,协作配合、各司其职,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最后,他总结道:我们经历坎坷,才能看到光明,联络社的发展需要我们一起面向未来,探索思考。

迎送会还通过游戏、手写卡片等方式活跃了氛围,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增进了感情,社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校友联络社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