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南民大七十华诞————江西校友联谊会 暨江西校友会换届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近日,喜迎中南民大七十华诞江西校友联谊会暨江西校友

会换届会议在南昌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60多位校友及学校资环学院组织员韩昕、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宏飞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宏飞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母校向江西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近年来,在不断加强校友会建设,推进校友与学校互动合作,努力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等方面,成效明显。江西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校友联络,密切校友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为江西校友会的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江西校友会在新一届班子集体的带领下,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努力建设好江西校友的精神家园。


潘宏飞代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讲话讲话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母校对江西校友的牵挂和支持令他们深受感动,信心倍增,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盼,努力奋斗,勇攀高峰,以自己骄人的业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江西校友会原会长熊晓芸代表第一届校友会对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大会按照程序,酝酿产生了第二届江西校友会组织机构。新当选的江西校友会会长熊国钜代表新一届校友会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下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设想。


上一届会长熊晓芸介绍换届筹备情况


新任会长熊国钜讲话


本次换届会议适逢母校迎来七十华诞之际,校友们心情格外激动,会议气氛隆重而热烈。许多校友登台讲话,表达对母校浓厚的深情和对老师深深的思念,他们用歌声、用琴声、用即兴创作的诗歌,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祝福母校再创辉煌!


校友表演文艺节目


发布江西校友会会徽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