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一行走访广东佛山部分校友企业并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增进校友间的联络互动,深化校友企业间的合作共赢,应广东校友会邀请,7月22日—25日,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宏飞一行走访佛山部分校友企业,并与部分广州、佛山校友代表座谈。

23日—24日,潘宏飞一行与广州、佛山部分校友一起,先后走访了1988级化学系校友杨辉所在的广东顺德酒厂、2004级金融专业应夏君创办的佛山市京集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006级国贸孔维龙校友创办的佛山创之星贸易有限公司、1992级经管系校友吕兴华管理的佛山华禹彩印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产学研结合、学生实习就业、校友导师选聘等方面深度交流。

24日下午,潘宏飞一行与30余名广州、佛山各届校友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潘宏飞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和当前校友工作总体情况,希望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合作,进一步打造校友与学校发展共同体。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畅叙母校情谊,见证学校发展。


走访广东顺德酒厂


走访佛山华禹彩印有限公司


走访佛山创之星贸易有限公司


走访佛山市京集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