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河南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4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河南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会议室召开,17名理事会成员及各界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近期工作并探讨交流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由吕双喜会长主持,首先对6月26日-27日母校杜冬云副校长等领导一行来河南调研座谈时校友会的各项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在今后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优良传统,同时对不足之处进行调整,推动校友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11月底,中南民族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在本次会议上,河南校友会参会成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力争以真诚而独特的方式为母校送上河南校友的祝福。




今年10月,中南民大河南校友会也将迎来正式成立两周年的日子,自校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均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在今后校友会将与学校密切加强联系,联合开展各类活动,会议探讨了关于增加理事会成员和召开年会的相关事宜,并决定以开封和南阳两地区为试点,建立河南校友会的地市分会,为河南各届校友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




吕双喜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中南民大河南校友会是一个富有责任心的优秀团队,理事会成员和顾问组成员能够积极发挥主动性,真诚热爱、无私奉献,推动河南校友会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时我们要在新加入的校友中选拔优秀成员,将优良的工作传统不断向下传承,接下来我们要重点推进地市分会的成立工作,并与校友企业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反哺我们的校友会,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成绩和不足,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力量,促进校友事业与母校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