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杜冬云带队走访看望河南校友 并召开河南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6—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带领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与基金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走访看望河南校友,并召开河南校友代表座谈会。

27日上午,河南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河南农产品交易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历届校友代表及部分学校教学实践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与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潘宏飞主持。会议首先由河南校友会会长吕双喜(1984级化学系)介绍了河南校友会参会代表并致欢迎辞。随后,副校长杜冬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此行走访的主要目的。党政办公室文秘科科长李建和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分别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和学校70周年校庆校外合作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校友代表李文阁(1984级历史学)、白玲(1988级经管)、刘华(1988级计科)、王琳(1997级美术)、张英怀(2007级法硕)及教学实践基地代表——河南益仟律所主任刘怀成等代表先后发言,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修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杜冬云在校友发言中不时和校友们交流,对校友代表许多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将在今后的学校建设发展中适时采纳。杜冬云邀请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畅叙母校情谊,见证学校发展。






27日下午,杜冬云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安必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浩信(郑州)律师事务所,安必信知识产权公司主任肖良举(2004级法学)和浩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英怀(2007级法硕)接待了杜校长一行,双方举行了简短见面会,就推进企业建设、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当天下午,杜东云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开封校友。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近年来,校领导先后深入走访广东、广西、云南、陕西、河南、福建等地方校友会,不断加强校友联络、推进校友工作、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