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广东校友会品牌活动“校企行”之走进佛山市华禹彩印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广东校友会品牌活动“校企行”再次开启。在校友会会长、91级经管系陈玉国和校友会秘书长、99级计科系黄刚的组织和带领下,来自广州、佛山两地30余位校友共同走进92级经管系吕兴华校友管理的佛山市华禹彩印有限公司,一方面零距离了解这家华南地区大型的专业商务印刷包装企业,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广佛两地校友间的沟通交流。这也是今年组织的第三次“校企行”活动。

活动当天,校友一行先后参观了华禹彩印的生产车间、打包车间和展厅等地。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对华禹彩印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生产能力赞叹不已,尤其是了解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曾经历过野蛮生长、高质量发展不同阶段时,不少同样在创业过程中的校友们感同身受。而在听了该企业在谋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采取的加大先进设备投入、提升自动化水平、优化生产管理等措施后,大家表示收获匪浅。06级孔维龙、07级高苗苗两位国贸专业的校友就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参观感受。他们均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未来自己在创业路上也会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学习他们锲而不舍的精神,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加强资源对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黄刚代表广东校友会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初衷,希望广东校友会能成为民大广东校友交流、互助、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推动交流互动、活动联谊、创业就业、对外合作和公益帮扶等活动,提升民大校友会的品牌影响力。校企行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未来会继续坚定不移的办下去,促进更多校友间的互动交流。

华禹彩印成立于2005年,地处珠三角中心区——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联和工业区,拥有300余名员工,以及超过1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专业从事书籍、画册、报刊、礼品盒以及其它纸制品等业务,是华南地区大规模的专业商务印刷包装企业之一,年产值达5亿元人民币。是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以及佛山市政府定点印刷厂。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