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河北地区校友首次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白静 彭芯茹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河北地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河北校友会的建立,2021年4月17日晚,河北部分校友在石家庄市举办首次聚会,一同重温回忆,共话前程。

校友们共聚一堂,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以来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校友们共同回忆民大当年的模样,感叹民大发展之迅速。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校友们在交流中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聚会中,众人一致表示希望将河北校友会尽快建立起来,并成为民大校友在河北的精神家园,成为校友之间沟通的纽带。大家纷纷对河北校友会成立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聚会结束后,众人依依不舍,合影留念。大家约定下次再聚,共同将河北校友会的队伍不断壮大!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