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一行赴厦门大学学习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并看望厦门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2021422日上午,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服明一行2人赴厦门大学学习交流校友及教育基金会工作。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郑辉、教育发展基金会王学军等四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校友总会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厦大校友工作、厦门大学100周年相关校庆活动开展和校友文化系列书籍出版的相关情况。教育发展基金会王学军老师介绍了校庆筹资项目设置、经验办法等。双方就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交流了经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彼此发展。

调研期间,舒服明一行走访看望了厦门校友会和厦门校友代表,带去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对厦门校友会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积极评价。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领域中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进一步建设好厦门校友会。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