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邀请校友黎欣庆回校与学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202142日中午,美术学院举办了“校友回校讲学4期主题系列活动,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校友黎欣庆受邀回校与师弟师妹进行讲座交流。黎欣庆目前就职于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交流伊始,黎欣庆从自己所就职的公司——山水比德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出发,强调了个人品德、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和免疫力这几个核心素质对于艺术专业学生在社会上发展的重要性。他说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注重培养独立思考和创新思维能力。同时他也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在考研和就业之间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在交流会的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工作和考研等方面的问题,黎欣庆耐心给予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

黎欣庆校友在校期间是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创建人之一,毕业后也一直协助该公众号运营。此次交流会他从自己的经历出发,给同学们提供了经验借鉴必将更好的引领在校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