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校友企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家会员企业挂牌
作者:彭芯茹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校友企业协会正式成立,410日,1986级经管系校友周福琼创办的椰泽坊作为第一家会员企业入会并挂牌。

海南校友会校友企业协会的成立,为海南的校友企业搭建一个互动交流、携手共进的平台,这对加强校友联络、推动校友合作共赢、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校友会成立于2010426日,至今为止已经11年。海南校友会在广大校友共同努力下,通过广泛联络,校友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规模不断壮大,从几十人发展到2000余人规模,举办涵盖体育竞技、户外休闲、校友互助等主题的各类活动,为广大海南校友构筑了交流平台和精神家园。并大力促进校友所在地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如推动三亚市、五指山市、海南省民族学会等与学校达成合作协议;2019年中国(海南)高校联盟杯获得足球赛冠军、篮球赛亚军;2020年疫情期间,组织校友和校友朋友圈197人为母校抗疫捐款超过10万元。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