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共叙南湖情缘笃义重,携手长安梦未来可期。2021410日下午,我校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率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服明及校友服务科科长刘毅参加会议。成立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来自陕西西安、渭南,汉中,榆林的校友代表近60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首先由2005级管理学院校友王凯代表陕西校友会筹备组汇报了陕西校友会筹备情况。随后2006级法学院校友雷浩向大会宣读了《中南民族大学陕西校友会章程》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经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后,通过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以2003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兰孟平为会长的首届陕西校友会理事会。

兰孟平会长代表首届陕西校友会理事会发言。他表示,希望在母校的领导下,能够充分发挥陕西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代表学校向陕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陕西校友会赠授会牌,他对为筹备本次会议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陕全体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成绩。并对陕西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陕西校友会的自身建设。通过陕西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陕西校友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感情交流平台、事业发展平台,信息交流平台。二是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陕西校友的聪明才智。希望陕西校友会能够积极引导广大陕西校友,积极投身地方发展,贡献“民大人”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坚持以爱校兴校为共同责任,不断密切母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



当日,有许多校友从渭南,汉中,榆林等地赶到西安参加成立大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陕西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北京校友会代表黄寅文校友到会祝贺,河南校友会、福建校友会、南京校友会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共祝陕西校友会的成立。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地方校友会的成立工作,近年来陆续在陕西、广东、河南、宁夏等省成立了校友会组织,有效地开展校友工作。此次陕西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为陕西地区校友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为增进学校与校友的情感交流,促进学校与校友的互动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将为我校筹备建校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