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广西校友会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317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在广西南宁走访广西校友会,并和广西校友及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

杜冬云向校友们全面介绍学校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7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广西校友会近年来在组织、联络、服务校友和对母校回馈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广西各届校友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适当的时候回母校看看。

广西校友会会长、1986级经管校友黄全胜介绍了广西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参会的校友们就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能力、支持母校发展、增强校友与母校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

317日下午,杜冬云一行走访了广西区人才服务中心,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学生就业状况等,了解了广西经济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杜冬云一行在广西区人才服务中心座谈


318日下午,杜冬云一行走访了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杜冬云一行参观走访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资源环境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及座谈活动。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