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校友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广西柳州校友会2021年开年校友交流活动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友感情、促进校友沟通、推动柳州校友会发展,202136日,中南民族大学广西柳州校友会在柳州市柳柴赏石文化产业园举办了“2021年首届‘揭开面纱’开年校友交流活动”。通过乒乓球、台球、篮球及座谈会等形式,30余名各届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校友情谊,共谋合作发展。广西校友会副秘书长梁雪莲代表广西校友会出席了交流活动,并向柳州校友会转达了广西校友会的祝贺。




座谈会上,参会校友重点就进一步增强与在柳校友的联络力度和广度、母校建校70周年柳州校友会相关庆祝活动筹备、加强与其他高校校友会之间的联络、扩大中南民大柳州校友会在高校校友会圈中知名度等四个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柳州校友会组织架构:

会长:李志矜(1990届原外语系)

常务副会长:邱焱燊(2006届管理学院)

秘书长: 奔(2013届经济学院)

联络部长:熊 文(1991届原物理系)

联络员:黄 龙(08届管理学院) 杨可懿(18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