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校友会助推校企合作——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与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协议
作者:袁媛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202134日上午,河南校友会会长吕双喜、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潘红祥等一行走访了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就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座谈、交流,益仟所主任刘怀成、党支部书记崔振东等参加座谈。

益仟所主任刘怀成首先向校友会成员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接着,河南校友会会长吕双喜介绍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分享了河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并指出此次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设立为广大校友及实习生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有利于益仟所引进人才,助推校友企业发展,形成了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法学院院长潘红祥表示,法学院和律所合作更好地实现了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双方此次交流气氛融洽,为以后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在校友会的牵线搭桥下,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与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的成功建立,促进了双方“联合共建、相互支撑、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