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斯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志勇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五万只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2021年224日,天津斯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4级原经管系校友樊志勇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樊志勇校友


樊志勇,我校98届原经济管理系毕业生,现任天津斯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湖北黄冈商会会长。在得知母校即将开学后,主动联系学校,表达捐赠意愿,并在新年开工第一天将5万只口罩寄往母校。


学校后勤保障处接收口罩


天津斯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爆发初期20202月成立,致力于防疫物资口罩的生产。在天津各级政府及药监部门的指导及支持下,发展成为天津地区重点的医用口罩的生产企业,并且取得了13485ISO9001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为社会捐助口罩50万只。


津斯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