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京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于20201220日在南京武英楼宾馆召开,南京地区校友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认为南京校友会为南京地区校友建立起共享的校友会平台,加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互动,尤其是疫情期间,组织南京及周边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抗疫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随后选举产生了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南京校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2005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侯磊当选南京校友会新一任会长,他希望新一届南京校友会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团结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联络校友、联系母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



中南民族大学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

一、会长

侯磊(05级生科)

二、秘书处

秘书长:杨维开(07级生科)

副秘书长:郭宇(12级美院)、谢永瑞(14级美院)

三、会员管理部

部长:刘婉菲(10级管院)

副部长:汪铭翰(14级美院)

四、财务法务部

部长:周昊桀(10级管院)

副部长:罗秋婷(08生科研)

五、外联部

部长:许浩(07级化材)

副部长:王欣(11级经院)

六、文娱活动部

部长:古煜(10级数统)

副部长:胡如梦(10级民社)

七、宣传部

部长:于尹尉(09级生科)

副部长:张海东(12级计科)

 

欢迎广大在宁校友加入南京校友会大家庭,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积极为校友会发展献计献策,踊跃参与校友会的后续系列活动。

 

联系人:杨维开,07生工,18512543125(微信同号)

刘婉菲,10财管,18683433675(微信同号)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