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心暖花开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校友联络社成立
作者:彭芯茹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中午,中南民族大学校友联络社成立大会在四号楼306教室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宏飞、校友服务科科长刘毅、基金管理科科长王雪燕及27名联络社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毅老师宣布了校友联络社的正式成立,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潘宏飞老师对校友联络社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校友联络社的成立,搭建了一个联络校友、服务学校的平台,对于加大民大校友联络力度,拓展校友服务广度和深度,加强学校与校友互动机制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校友联络社的全体成员始终秉持“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将校友联络社打造成精诚、团结;谦虚、谨慎;务实、高效的学生团队,在不断学习和广泛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校友联络社成立大会后,根据职能分工分别召开小组会议,推选出了各自小组的负责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