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四川校友首次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友感情、促进校友沟通、推动四川校友会的成立,2020117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四川校友聚会活动在成都成功举行,30余名各届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同校情谊。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应邀派刘毅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推动四川校友会建立。      



     

聚会中,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四川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一同回忆起当年在民大的青葱岁月,并畅谈了对四川校友会成立和发展的相关想法。刘毅老师代表校友办送去对四川校友们的祝福和问候。他介绍了学校和校友工作近年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思路,一是继续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力争实现省级校友会组织全覆盖;二是加强校友与母校互动机制建设,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和各地校友会交流合作,通过全体校友共同努力,把校友会组织打造成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校友聚会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大家相约一定再聚,常聚,努力尽早将中南民族大学四川校友会早日建立起来,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加强联络、开展合作的桥梁纽带,成为四川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