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再续南湖情 --中南民族大学深圳校友会2020年迎新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20201025日下午,在这个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季节,中南民族大学深圳校友会2020年迎新活动在深圳福田上海宾馆隆重举行。近200名不同年代的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同校情谊,为刚来深圳工作的毕业生们接风洗尘。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宏飞,研究生院(部)副部长、副院长范军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迎新活动在执行会长洪玉的宣布下拉开帷幕。经管96级官伟伟会长首先发言,在这个充满着挑战与希望的不同寻常年份,代表深圳校友会欢迎来自英雄之城武汉的2016级母校的毕业生们来到深圳,加入深圳校友会大家庭,为深圳校友会增添活力,同时鼓励他们“争做深圳人,不忘民大人”。

随后,潘宏飞代表校友办送去对深圳校友会、深圳校友们,特别是新校友们的祝福和问候。母校时刻关心着校友们的发展,更关心刚毕业的新校友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他希望深圳校友会在更高的起点上加强组织建设,不断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互助合作、共同发展,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共有的精神家园。

 

  

 

接着,洪玉执行会长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指出校友会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们以深圳校友会为家,甘当志愿者,积极响应组织策划,各尽所能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颁发“热心校友”荣誉证书。

 

 

在本次活动中,有一个特别的环节——优秀校友圆桌交流会。经管88级校友莫祖深、经管90级校友蓝必华、经管96级校友官伟伟、电信98级校友杨进漳、会计01级校友吴春红、计科01级校友涂小辉等“资深深圳人”,根据自身经历,结合行业发展,分享各自的经验,开展“有问必答”,为新来深圳发展的校友们“指点迷津”。

  

 

 

在整个晚会过程中,深圳校友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歌舞和各类互动活动,期间还穿插抽奖环节,丰富而贴心的奖品让校友们喜笑颜开。本次活动,深圳校友会还进行了“云图片直播”,让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校友们,同样可以感受到校友会的热情,民大校友的友情。


深圳校友会表示,希望通过每年一场迎新会、一场年末年会,每季度一场职场分享会、每月一次小范围的私享会、一场公益活动、一场户外活动等“六个一”活动联络深圳校友情感,发扬“加深友谊、信息共享、互相帮助、共同发展”的理念,致力将深圳校友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