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东调研 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并走访校友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1012日—14日,副校长杜冬云率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一行4人,赴东莞理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推动校校、校地、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1213日,杜冬云一行分别走访了东莞理工学院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飞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研讨与交流。杜冬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感谢两校在今年疫情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方面的帮助,并指出双方学校各有优势,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调研——招生就业工作处供图

  

在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杜冬云一行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学生就业状况等,了解了东莞经济发展状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举办专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协议。

在广东校友会会长陈玉国的陪同下,杜冬云一行走访了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参林药业风控总经理、我校2000级法学院校友陈亮亮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约定近期到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走访期间,杜冬云还与广州、东莞等地校友座谈,了解他们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牵挂,并希望校友们多关注母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欢迎广大校友明年回校共庆母校70周年。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