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爱在民大——中南民族大学广东校友会 2020中秋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在中南民族大学广东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广东校友会于2020926日下午举行了题为浓情中秋 爱在民大2020年中秋迎新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服明等一行参加活动,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肇庆、清远、阳江、湛江、武汉等地市的校友代表以及81级到16级各级校友代表20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校友之情,其中19届、20届新校友们80余人参会。


 

 

 活动首先由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黄刚介绍校友会的成立历程,对校友会的宗旨“联络校友、团结互助、爱校荣校、共创美好未来”进行了诠释,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校友会,参与到校友会的建设中来。


 

 随后陈玉国会长代表广东校友会向与会领导、嘉宾、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在这个欢聚之夜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了每一位民大的校友,诚挚的欢迎新校友们加入广东校友会这个大家庭。                         

                             

 

 母校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校友们的发展和近况,更关心刚毕业的新校友工作和生活的情况,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服明代表学校送去对广东校友会、广东校友们特别是新校友们的祝福和问候。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一是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力争做到省级校友会全覆盖;二是加强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助共进的平台建设;三是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共有的精神家园。


 

  

    在本次活动中,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原华为高管98级校友杨进漳带来了他的最新的高科技产品-“云在视界”巨幕眼镜(口袋中的高清影院),让校友们体验了极致的科技,并为参会的各位校友做了有关华为团队管理经验的分享。


 

 在整个晚会的进行中,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各类互动活动,其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丰富而贴心的奖品让校友们喜笑颜开。本次活动,广东校友会还进行了“云直播”,让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校友们,同样可以感受到校友会的热情,民大校友的友情。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