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校友、两点十分动漫CEO王世勇入选 2019 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2 月 31 日,中央宣传部干部局公示了 2019 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拟入选人选名单,我校01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两点十分动漫创始人王世勇入选文化名家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文化经营管理领域 35 人名单。

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项目系国家实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主要从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国际传播、文化经营管理和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中评选,是衡量一省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此次入选 2019 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名单人选还包括吴京、徐峥、张涵予、章子怡、沈腾、网易创始人丁磊、哔哩哔哩弹幕董事长陈睿、阅文集团CEO吴文辉、《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饺子等。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