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我校湖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法学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率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老师代表参加会议,一百余名湖南校友参会。



大会首先由湖南校友会会长朱珍华作湖南校友会近年工作报告。



宋发军代表学校向湖南校友2019年会成功举办及湖南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肯定了湖南校友会的工作,介绍了近期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他对湖南校友会提出三个期待,一是期待湖南校友会能更广泛的联络湖南各地校友,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的组织中;二是期待湖南校友会加强与其他各省市校友会的交流学习;三是期待湖南校友会不断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



随后,举行了中南民大湖南校友会法学分会成立仪式。仪式上,通过了法学分会的理事会名单,法学院领导为湖南校友会法学分会进行了授牌。87级计科校友宿勇为参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大会进行期间还穿插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将现场喜悦、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湖南校友会初创于199810月。至今为止已经22年个年头,是我校最早成立的校友会之一。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