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追随民大校友足迹·共迎民大70华诞” 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与学校互动机制建设,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学生校友联络社决定于2020寒假开展以追随民大校友足迹·共迎民大70华诞”为主题的校友寻访活动,现面向校友联络社全体成员及部分在校学生进行活动招募,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追随民大校友足迹·共迎民大70华诞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

2020.12.24——2021.2.28

2.活动方式:

根据报名成员家庭所在地,以就近原则列出“成员&校友对接表”,如多名活动成员在同一所在地,组成一个或多个团队对接当地校友或校友会。

3.访谈主要内容:

①介绍母校近况及传达对校友的问候;

②访谈记录校友事业发展成就与心得;

③回温校友在大学期间的美好记忆;

④收集校友就读时留下的珍贵照片等材料

⑤协助校友拍摄一段1分钟的短视频,主题为校友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祝福及对在校生的寄语。

4.提交成果:

通过走访撰写校友专访,专访包括校友的基本信息介绍、个人成长历程、求学经历、职业发展经验,要求同时提交与被采访校友的合影、祝福视频等,如在学校时的老照片更佳。所有采访报告在2021.2.25日之前发至2639549145@qq.com,最终由负责人汇总,待返校后进行评选及展示。

5.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走访的学生请填写下方附件报名表,在2020.12.31日前发送至活动负责人邮箱:2639549145@qq.com

三、其他:

1.以家乡住址就近原则进行走访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与走访学生需注意个人防护及安全;

2.对于参与走访校友的同学,待活动结束后,根据走访情况与总结资料,酌情评比优秀个人并给予一定经费补助;

3.活动联系人:

向家兴 13872713116

赵轩  18746444668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学生校友联络社

20201224


校友寻访活动报名表.xlsx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