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友事迹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

 

各地校友会、各位校友:

为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充分展示学校在各个时期各个领域的校友风采,进一步汲取、宣传、分享校友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提升学校的美誉度。现面向各地校友会、校友征集校友事迹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中南民族大学各个时期(包括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分院、中南民族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学习、培训、进修过的学生,曾在学校任职、任教过的教职员工

二、推荐参考标准

在某一方面有突出事迹,具有良好口碑,能够成为在校师生的榜样。

三、征集方式及报送要求

采取地方校友会推荐及校友自荐方式。校友本人照片、事迹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278904011@qq.com;复印件、实物、照片、先进事迹文字材料及声像资料请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4号教学楼327(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邮政编码:430074

请各地校友会于20201030日前将校友资料发送至278904011@qq.com,邮件命名为“xx校友会校友资料”。

四、征集材料要求

材料包括《中南民族大学校友风采推荐表》(见附件)、事迹材料、照片、声像资料等。

1.照片。需提供个人工作或生活照若干,照片统一为jpg格式。

2.主要事迹。校友本人的成长经历、成功经验、主要业绩等,形式可以为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个人专访、事迹简介等(要求主题突出、文字精练,字数约1500-2000字)。

3.相关荣誉。需提供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或照片、声像资料等。

未尽事宜,请与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刘 毅  027-67841925    13476146880

潘宏飞 027-67842238   13871260056

附件:中南民族大学校友风采先进典型推荐表.doc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2020725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