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本(预)科 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全体在校生及校友:

火之舞,动之魂,青春之光燃烧激情;学之风,水之韵,最是民大好风景。高塔望远,清风徐来,书声与涛声交响。录取通知书是一段努力学习历程的见证、一份青春美好时光的记忆,是学校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为全面展示我校形象,塑造专属于民大的独特文化名片,现向全校学生和校友征集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本(预)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No.1

参赛内容


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本(预)科新生纸质录取通知书(以下简称录取通知书)。


No.2

参赛对象


中南民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校友。


No.3

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No.4

进程安排


1.投稿环节:即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

2.初审环节:2020年6月16日—6月20日

3.网投环节:2020年6月下旬(将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

4.专家评审:2020年6月底

5.结果公布:2020年7月初

注:以上时间如有调整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No.5

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作品经过初审选出入围作品。专业评审结合入围作品网络投票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优胜作品。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项,获奖证书及奖金人民币2000元;

二等奖:3项,获奖证书及奖金人民币1500元;

三等奖:5项,获奖证书及奖金人民币800元;

优胜奖:若干项,获奖证书。

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相关税费由主办方按国家税务规定代扣个人所得税。


No.6

设计要求


1.作品应充分展现中南民族大学的办学特色与校园文化,健康向上,符合当代大学生气质和时代主题。

2.作品须包含校名、校徽及“录取通知书”字样(相关图片详见附件),文字内容不可更改,排版可自行设计;作品中所用校名、校徽必须使用提供版本。录取通知书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新生照片等相关录取信息填写空间,具体可参考2019级录取通知书样式(详见附件)。

3.作品须呈现录取通知书成品图样,须有正面视图、背面视图,创意说明及必要分析图。通知书双面使用,作品页面和文字采用横向布局或纵向布局均可,样式可以是折页式或其他样式,设计录取通知书展开图幅大小不宜超过A4大小,可根据方案酌情考虑。设计方案需考虑材料、印刷工艺及使用的便捷性。

4.作品设计工具不限,文件格式可以是位图或矢量图,设计稿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须满足印刷要求。作品为手绘版的,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源文件形式提交。

5.以1人或者2人组队形式参赛,每人或每队仅限提交一个参赛作品。凡提交作品参赛,即意味参赛者承诺对本人上传作品原创性负责,若参赛作品涉及版权相关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6.设计作品必须是个人或团体原创内容,而且是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否则由设计者或团体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凡提交作品参赛,即意味参赛者承诺一旦作品获奖(含活动各类奖项),作品版权归中南民族大学所有,并享有对作品的进一步修改权,参赛者应提供作品设计稿源文件。


No.7

作品提交


在6月15日前将电子版设计作品和设计创意情况表打包压缩后,作品与设计介绍发送电子版至指定的电子邮箱。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概不退回。

    

No.8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宁      咨询QQ群:1097932325

作品接收邮箱:285825164@qq.com


附件1:录取通知书设计申请表.docx

附件2:中南民族大学元素图库.rar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