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南民族大学校友及校友朋友圈企业专场空中招聘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民委、教育部、湖北省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部署和要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和毕业季临近期“双期叠加”的特殊时刻,学校拟举办“2020中南民族大学校友及校友朋友圈企业专场空中招聘季”活动。

在此,我们发出邀请,欢迎包括校友企业在内的各界企业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

为保证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安全、高效沟通,本次活动将全程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招聘季举办时间:即日起至2020531

二、参会范围及参会方式

参会范围:

校友企业、校友所在企业和校友朋友圈企业

中南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

其他高校毕业生

参与方式:

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中南民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scuec.edu.cn

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下“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操作指南”),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

三、宣传服务、联系方式

宣传服务:

学校将做好相关信息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平台的发布工作,及时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1.中南民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scuec.edu.cn

2.联系人: 就业科 钟文勇 02767842082

校友办 潘宏飞 13871260056

刘  毅  13476146880

3.疫情期间线上联系:

招聘信息组    QQ   1021343496    1245427362    14099832

技术服务组    QQ   2296411223

四、毕业生情况及操作指南

2020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https://job.scuec.edu.cn/eweb/jygl/jygl.so?

modcode=jygl_jyglxxwj&subsyscode=jygl&typ

e=view&id=AYY7PssicWHNrb4mgqmUes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操作指南:

https://job.scuec.edu.cn/eweb/jygl/zpfw.so?

modcode=jygl_zpfw_lxzpzn&subsyscode=

zpfw&type=view&id=XoPNan21qmusmg2oh5

EeaE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2020429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