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513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围绕“赓续五四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最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边境同志署名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及学校“三全育人”相关会议精神。

最后,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展开讨论,校领导杨胜才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编辑部的实际工作强调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的要求。

 

(作者:骆帆,责编:何海涛,审核:哈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