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4月1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哈正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马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刘钊同志领学了保密宣传教育相关读本内容。大家围绕主题交流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工作中规范使用微信行为进行探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充分意识到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带头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