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1月14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哈正利主持。学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哈正利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学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根据测评投票统计结果,经支委会讨论将优秀党员报机关党委审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个确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有力地引导党员始终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身先士卒、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报发展赋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