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邀请校领导上专题党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4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并邀请副校长杨胜才上党课。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雷建云主持会议,学报全体同志参会

雷建云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并对学报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推进。

杨胜才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及取得成效着力点三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杨胜才强调,学报党史学习教育要覆盖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政治家办刊的原则,学报的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强党性、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意义重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把学习教育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做到学有收获,要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与自我提高相结合,通过工作的实效、精神面貌的改变来检验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同时,要紧密结合我们办刊工作实际,开展具有学报特色的自选动作,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进步服务”的初心,践行“传播知识,积累文化,繁荣学术,服务社会”的使命,认真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专栏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出版任务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和价值取向的战略谋划,转化为提质增效、提高把关意识和把关能力的具体行动,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