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专题学习潘岳同志讲话精神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711日下午,学报召开文科编辑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岳77日在中央民族大学调研讲话精神。人文社科版学报全体编辑参会。

会议全文传达了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调研时讲话内容。会议指出,潘岳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站位高、思路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扎实做好办刊工作、提升办刊质量指明了方向路径,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受启发、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国家民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各自业务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推进文科版内容建设和内涵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文科版打造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的学术交流平台。


(作者:骆帆;审核:哈正利;上传:雷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