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办“面对面”学术写作咨询午餐会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3月3日中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办“面对面:学术写作咨询午餐会”活动。学报人文社科版副主编哈正利、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田孟清、编审彭建军以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等十余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编辑部主任哈正利介绍了人文社科版学报今年的栏目设置、重点选题情况,参会教师就学报投稿审稿事项、学术规范、特色栏目设置及学报与学科建设互动,如何选题等展开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面对面:学术写作咨询午餐会”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学报与学院及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学报与作者、读者直接沟通平台,了解学院教师心声,听取大家对学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这也是编辑部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学报编辑部拟定于本学期双周周四中午定期举办午餐会活动,并深入各学院调研,集思广益、主动做为,为不断提升期刊质量和影响力、积极服务我校特色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