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行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1月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举行年终总结暨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哈正利主持。

会上哈正利对学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21年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纪念,以持续提高刊物政治质量、学术质量和出版质量为目标围绕办刊中心工作,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和健康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报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作述职报告每人就政治思想表现、工作态度、组织纪律以及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目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随后进行民主测评。

2022年学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注重办刊内涵建设,完善办刊机制,做强内容、做优质量,不断提升学报社会影响力,推动期刊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