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于10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学报编辑部的各位老师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为70年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欢呼点赞,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接下来编辑部还将继续以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历史的荣光转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