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9月1日午,学报编辑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编辑部主任哈正利主持。

        哈正利首先传达了学校人事任免通知以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等学校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报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具体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要结合学校要求,继续加强人文社科版学报“民族理论与政策”名栏建设和民族学栏目建设,继续提高自科版学报办刊水平,扩大学报在相关专业和行业领域的影响。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雷建云强调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召开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准备工作,扎实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下半年人文社科版、自科版学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满腔热情地把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