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八巡查组向学报编辑部反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意见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7月17下午校党委第八巡查组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工作反馈会,向学报编辑部反馈专项巡察意见校党委第八巡查组梁汉皋宿静、杨征、金瑶以及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反馈会。

        巡察组组长梁汉皋同志首先总结了学报编辑部的主要工作特色,肯定了学报编辑部在服务学校学科发展和促进教师学术成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从巡察情况看,编辑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决定决议、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职尽责、文风会风及调查研究、联系师生服务师生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巡察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服务学校师生意识和水平;三、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

        学报编辑部主任哈正利同志代表学报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明确具体、务实管用,学报编辑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专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整改事项与学报工作实际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