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
首页 > 编辑部新闻 > 正文

        面对武汉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报编辑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轮值+网络在线办公”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站好岗。 同时,在学校组织下,编辑部多名党员积极报名,争当社区志愿者,充分参与学校防疫的具体工作。

        疫情期间,由于印刷厂复工日期未定,部分员工不在校内,给期刊的编辑校对带来很大的困难。为了确保期刊的按期发行,编辑部第一时间做了灵活机动安排。一是及时公布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确保审稿人、作者、读者的审稿、投稿、咨询不受影响二是积极与中国知网等数据库进行沟通联系,创新工作方式,保障稿件“网络首发”,期刊网络出版不延期三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纸刊出版前的编校工作,保证印刷企业一旦复工,即可安排印刷出版。四是根据学校学科建设的需要,主动提供论文写作和发表的服务。

        下一步,编辑部始终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将严格遵照《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切实安排好年度目标达成规划,主动为师生提供服务,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文版和自科版质量、地位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