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我未与任何机构合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近日,某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实信息,妄称学报所属刊物收取相关费用,妄图诱导舆论。经核实,该公众号所列的网址属于山寨网站,所列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为切实维护作者权益和本刊声誉,澄清事实,特做如下申明:

一、中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从未委托任何组织或个人,以合办、增刊等形式组稿征稿。

二、《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不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编辑费等任何费用。

三、中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唯一正式网站为:https://www.scuec.edu.cn/xuebao/

四、《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投稿方法:登录中南民族大学网站https://www.scuec.edu.cn/,点击右上角“学报投稿(人文社科版)”进入“作者中心”注册投稿《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方法:登录中南民族大学网站https://www.scuec.edu.cn/,点击右上角“学报投稿(自然科学版)”进入“作者投稿系统注册投稿

五、中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办公电话:027-67842094,咨询邮箱:xuebao8@mail.scuec.edu.cn

六、提请广大作者在向本刊投送稿件或开展工作联系时以本声明提供的正式网站、投稿系统和电子信箱为准。否则,产生的各种后果本刊不予负责。对冒用我刊网站和电子信箱的行为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