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工二支部开展“志愿书指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访问次数:

2021413日,学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曦同志,在宿舍管理中心102党员活动室为法学院201811名发展对象就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就入党的严谨程序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讲解,对如何从思想入党进行了交心谈话,告诫大家党史学习、党章学习的重要性,提出了发展对象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今后要努力争做合格党员的要求。

据悉,学生宿舍南区27栋现有48名中共党员(含预备),当前2018级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全部来自27栋女生宿舍。陈曦同志作为27栋生活辅导员,长期任职法学院兼职辅导员,指导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实践等方面。在楼栋长期的培养考察和实践锻炼下,对这些同学的入党动机、政治素养和综合表现都较为了解,肯定了她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积极表现和模范带头作用。

mmexport1618324364668_mr161832443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