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3 作者: 来源:

各单位:

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校将聚焦“七秩春秋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彰显特色、守正创新”的原则,举办校庆系列纪念活动,为了进一步浓厚校庆氛围,做好校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认识,营造喜迎校庆良好氛围。70周年校庆是学校站在新的发展阶段举行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做好本次校庆工作,对于加快推进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庆主题、原则,把校庆作为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友工作的重要工程,切实抓紧抓好。

二、加强领导,确保校庆工作有序推进。校庆工作是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在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互相协作,互相配合,做到全校一盘棋。各学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校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成立相应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学院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动员,广泛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民大人的精神风采。

三、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庆祝活动。校庆活动是举校工程。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文化体育、校友座谈等特色活动,要通过各种方式、多种渠道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要主动与校友和协作单位联系,邀请各界校友和嘉宾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校庆活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充分运用好新媒体传播手段打造线上与线下齐头并进的“网上校庆”。

四、严守纪律,规范节俭办好校庆活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校庆管理的文件规定,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财务管理规定,严禁超标准接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校庆活动以各种名义违规吃喝、发放钱物、请客送礼,不得将校庆活动商业化、庸俗化。

中南民族大学校庆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代章)

2021年6月21日

热门新闻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