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同饮南湖水 长做民大人 广东珠海校友欢聚共贺母校70华诞

时间:2021-10-27 作者:潘蕾 来源:

10月23日,虽然初冬模式的珠海冷风突袭,但是各路校友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贺母校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华诞。

共庆母校70华诞。 珠海校友会 供图

此次校友聚会气氛空前热烈。从1987级到2017级,跨越30年间的校友一见如故,亲如家人。师兄、师姐们热情邀请互访,师弟师妹们也纷纷响应。大家共同诉说心底的深情:“珠海大家庭的温暖,瞬间让我回到民大那些年的美好时光。”“聚会开心,连梦都是美的。”……

最早来到珠海的老校友还记得,早些年在珠海的民大学子并不多,那时候,如果听说哪个单位有校友,恨不得马上就能联系上。更有甚者,看到隔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友都觉得很亲近。如今,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校友来到珠海,壮大了珠海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校友间的关爱、母校的关怀也激励着所有在珠海的民大人努力创造更有希望的未来。

难忘南湖水,难忘师长恩,难忘母校情。在70周年校庆之际,珠海校友在南粤大地齐声共祝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编辑:刘琼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热门新闻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