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LOGO正式发布

时间:2021-04-27 作者:冉俊漫 来源:

七秩春秋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2021年11月,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为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扩大校庆影响力,学校于2020年9月启动校庆LOGO设计工作。经过初步设计、征求意见、修改完善、最终定稿等流程,2021年4月,学校70周年LOGO正式发布。

校庆LOGO选取学校代表元素双子塔为主体图形,融合了“70”、如意、水纹等特色元素,双子塔塔身和数字“70”“1951-2021”完美镶嵌,凸显70周年校庆主题;如意和水纹构成的吉祥如意云纹,展现了学校各民族师生、校友对学校的美好祝福;主体色彩以民大绿和红色为主,从民大绿到鲜红色的渐变,代表着学校7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所凝练出的“笃信好学 自然宽和”的独特品格。

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LOGO正式发布。美术学院供图

据悉,去年11月,美术学院设计团队提供初稿12件。学校通过工会和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在师生、校友、专家中广泛征求意见。随后,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对校庆LOGO设计过程的汇报以及各方面对遴选作品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设计团队根据讨论意见对设计方案进一步打磨,最终呈现了此作品。

(编辑:刘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热门新闻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