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服务国家民委重点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

作者:田磊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民委重点工作,外推内促,在更高质量平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能力水平,12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服务国家民委重点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校党委书记边境主持。

会上,学校文博、文艺、文创、民族观考核指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标、外宣、“三交史”、学科专业转型升级与调整优化、概论教材、赋予所有改革发展以“三个意义”等十个工作专班就任务分工、目标计划、进度时限、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依次进行了汇报。会议肯定了各专班现阶段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具体举措。边境指出,学校各工作专班要对标对表国家民委工作专班,继续在主动服务、主动融入、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执行力和成果质量上下功夫。校长李金林强调,各工作专班要动态调整思路方法,确保学校专班工作紧密围绕国家民委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来展开。

据悉,国家民委先后开展了文博、文艺、文创等多项重点工作,我校全力参与其中,成立了“中南民族大学服务国家民委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配套专班。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各专班工作情况,定期召开推进会,不断整合校内优势资源,全力支持专班工作开展。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