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黄晓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黄秋波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黄晓娟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和档案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白江源主持。

白江源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黄晓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民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议精神、促进学科转型发展、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兄弟院校同行们的工作联系和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调研座谈会现场。齐冲 摄。

黄晓娟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学校在干部培训、档案管理方面的工作进展。她希望通过调研,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扩大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和档案管理等有关工作。双方人员还就干部培训课程、档案数字化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后,黄晓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档案馆。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