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江夏国资集团董事长吴文涛一行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张华 彭晓羽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次数:

11月14日下午,江夏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哈德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袁若新,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智灵等一行7人来校商讨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发展院、音乐舞蹈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会现场。   音乐舞蹈学院供图

调研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白江源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感谢江夏国资集团给予我校的支持。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校企共建,实现互惠互赢。

吴文涛介绍了企业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成绩、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等情况,表达了国资集团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谭鑫培公园为合作起始点打造共同京剧文化汇集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全面建立合作机制。他说,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南民族大学为国资集团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人才保障,国资集团组织开展学生进企业实习实训、企业文化进校园,教师进企业锻炼,企业家进学校授课等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用。

哈德文、黄智灵等从文化挖掘、品牌创建、人才资源、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产教融合相关工作,希望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旅集团与中南民族大学的全面合作,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频度。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