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白江源率队赴广西推进定点帮扶和校企合作工作

作者:李云超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次数:

10月23—26日,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率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德保县、南宁市推进定点帮扶和校企合作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工会、科学研究发展院、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白江源一行先后深入德保县都安乡凌雷村、都安乡坡那村、都安乡果酒厂以及德保县芳山民族团结主题公园、城关镇实验小学等地调研,并参加校地合作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白江源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定点帮扶德保县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深入对接干部培训、产学研成果转化、科普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重点帮扶工作。

校地合作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现场。   李云超摄

白江源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德保县工作,始终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位推进,后续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副主任边巴扎西在听取定点帮扶德保县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学校相关学科智力优势,联动校地相关资源,与德保县协同推进校地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共同现代化科技服务转化基地、高素质人才联合培养平台等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助力德保县不断深化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走深走实。

在南宁市,白江源一行走访了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振合供销投资有限公司,就实习实训基地、人才精准供需基地、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洽谈交流,就尽快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推进全方位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走访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李云超摄

白江源一行还实地走访看望了德保县、南宁市校友代表,充分肯定了广西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校友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德保县委书记陆兰碧,县委副书记、县长农李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永孔,国家民委挂任德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辉,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副总经理覃力更,广西壮族自治区振合供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答涛及广西校友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